Yuzuru翎

断(二)

  ooc致歉,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哈。

  

  青鸾看着光翎的身影逐渐远去,一步又一步,尽管决绝,却仍是不免沉重。和光翎在一起,只是因为他与自己的心爱之人极其相似,虽然这对光翎实在不公平,但他终究不是阿凌。青鸾一遍又一遍想,仿若在自我催眠一般。他就这样立在原地,似乎的的确确还是那个冷漠淡然,波澜不惊的三供奉。可事实上,脑海里不受控制涌出的和光翎的种种过往正在瓦解他最后的伪装。他想起两人第一次见面,少年模样的人浅笑着唤他“三哥”,天使神的光辉使得面前的人漂亮的眸子越发的亮;想起在那个新年的夜晚,绚烂的烟花在空中绽放,两人在喧闹的人潮中交换了第一个缱绻的吻;想起光翎微微仰着头,敛下一切不正经的神色,认真地说“我爱你”……

  

  星斗大森林。

  光翎坐在树上,不再像之前喜欢的那般悠悠晃着双腿,凌乱的银发和黯淡的眼神也显出了他愈加失魂落魄的模样。他是天使神的五供奉,是众人仰望终生也不可企及的存在。他的天赋,他的能力,还有他的身份与傲气,没有一样让他能够容忍自己成为另一个人的替身,容忍心爱之人近乎背叛的行为。光翎有那么一个瞬间希望自己从未得知真相,但又立刻就将这个荒谬的念头抛了个干净,他怎么可能如同一个无知的傻子,要被笼在别人的阴影里才能得到所谓的爱。

  复杂的情绪将心脏紧紧缠绕,光翎一时未能察觉血厄三头犬的靠近。耳边突如其来的轰鸣声惊得光翎瞬间回过神来,他迅速跳离树干,展开双翼立在半空中。血厄三头犬在撞倒好几棵大树之后终于坠落在地上,奄奄一息连哀鸣都是微弱的。

  不远处,一个银发小女孩坐在石头上,红色的眼眸里充溢着兴奋。“刚刚我帮了你,你不送我点礼物吗?”有意思,这小孩看上去也不过七八岁,竟然能够发动那样的攻击,光翎靠近小女孩;“你想要什么?”“我想要你的灵魂”光翎一愣,这什么情况?“你的灵魂很漂亮,我就要一小块嘛。”小女孩目光灼灼,大有不给就原地打滚的意思,光翎却是对这孩子的身份有了些头绪。“可以是可以,但是老夫要怎么给你?”“这好办!”小女孩得到满意的答案,迫不及待地从石头上跳下来,双手结印,光翎的脚下便浮现出一个金色法阵。

  随着法阵光芒闪烁,蓝色的碎片出现在光翎四周,光影流动变幻,他突然看见其中一块满是青鸾的身影,抬手想要触摸,但犹豫之后还是放下了。光翎看向小女孩:“这是什么?”“情与,赋人以男女之情。”男女之情,光翎苦笑着摇了摇头:“就这个吧。”女孩高兴地应了一声好,便伸手去拿那枚灵魂碎片。“既然如此,咱俩以后就算是朋友啦,你叫……”她突然停住了,神色也变得复杂纠结起来,细细地观察抚摸了手中的碎片,她抬头看向光翎,开口竟变得迟疑了:“…那个…我跟你说件事…”“什么?”看着女孩染上一抹暗色的眼睛,光翎有些慌张。

  “关于…你们的未来……”

评论(3)

热度(6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